close

今天,新竹再動起來了!

這次,我們要選一個有新思維的城市治理者,蔡仁堅,準備好了。

蔣國賢:我支持蔡市長,他的政續讓人懷念,且蔡市長執政時,真的是新竹市最關鍵、創新、前進的時刻

林先生:快14年了,當時我是甫入社會的小小教官老師,學經歷也累積不少對很多事也有了更多的期許與了解。我很期待竹風再起,也深盼市長許新竹一個再次飛翔的未來,不知市長是否記得2001,10月曾在竹塹建成172年許下的莊嚴承諾呢?加油,市長

Vincent:我國小六年級時,您剛上任,還記得那時在孔廟前廣場收到您親手頒發的市長獎。那天太陽很大,我們也不是上台領獎,而是我們坐在台下,您走過來一個人一個人發。後來上了國中,收到市政府製作的新竹文化景點導覽書(詳細是什麼有點忘了,蠻厚的一本),開始覺得自己住在新竹很好!同時還有那幾年間辦的玻璃展和一併整頓的新竹公園;上大學以後,每次帶外地同學來玩,他們都覺得住新竹真棒!

吳盈熹:讓停滯的腳步再向前跨越,讓我們的市容得以提昇。非常非常期待風城再展科技文化英姿。

王啟權:雖然我不喜歡民進黨,但蔡市長會做事所以選他!

鄭同學:您任新竹市長時,我正讀國小階段,那時新竹市文化局常舉辦探索新竹文史的文化活動,我的父母親,時常報名,並帶我參加,我就在這些活動的耳濡目染之下,逐漸培養我對家鄉以及歷史的熱誠,一直到現在回想起來,那段歲月真的是再也美好不過。我想,我會走上歷史這條道路,也與蔡市長執政時期的新竹市,有著不可想像其不存在的關係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-QgTPgf8rY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仁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